close

公司這陣子忙到沒時間上網      真想念你們呢~

2009年結束了~   不論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事

都不能阻擋2010年的到來      你是否也覺得時光匆匆呢~

期許自己在2010年能過的更充實、更快樂~

最好是我的真命天子能早點找到我      那就更快樂了~

 

沒錯~~   這也是去年11月的事

那些美麗的花早已淍謝當肥料去了

這天的天氣好到不行   太陽公公熱情的很

曬到我頭昏眼花的      明明前二天還冷的咧!!

唯一的好處是拍照較清晰、較美~

 

好可愛的一群遊客      還會主動面對鏡頭擺POSE讓我拍~

 

 

太陽照的我眼睛變成瞇瞇眼了

 

 

這張的眼睛大多了吧

不過光要擺POSE就好難喔…   不是比2就是笑的僵硬

 

 

高苑美工科的創意稻草人

這位仁兄超好笑的…   防礙風化丫

 

每年不外乎是波斯菊和向日葵

應該是這兩種最好種吧

不然我也好想看看百合花、鬱金香丫…(想太多了……)

 


雖然每年看到的都是同樣的花種

但就是讓人想一再前往欣賞

『花』在我眼中是抗憂鬱的良方

我喜歡花的美麗    我喜歡花的色彩

 

 

隔了一個禮拜…   夢麻又揪我去大寮看花海

當個孝順女兒   開車載著夢麻去拈花惹草

 


可愛的夢麻幫我拍了好幾張看不清楚人像的照片

她還說拍的很清楚

真不該相信夢麻的拍照技術啦

 

 


丫母…  就屬妳最美啦~

 


今年大寮的向日葵長的很好喔~

個個頭好壯壯   朝氣蓬勃~

記得去年沒種成功   只有波斯菊

 


看到一大片紅的、黃的、白的、粉的花海

心情也是如此五顏六色~

幻想著未來的家   有一大片庭院可以種花種樹

再擺上桌椅   砌壺茶   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亦可與心愛的另一半話家常

有時三五好友一起談天說地也不錯

一旁再有個鞦韆搖椅   坐著我未來的小孩~   更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