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搬遷至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11號※

 

瑪琪朵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

電話:07-5372066

營業時間:上午8:10~下午6:30  每月第二、第四週日公休

結束了小琉球之旅

下午去市政府辦完事…(這篇拖的更久..)

在此要感謝鬼的接送

還一路載我回家   足感心A~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趕緊去祭祭五臟廟

 

瑪琪朵朵真的比較適合貴婦去耶~

因為那天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女的

男人們應該都去賺錢打拼啦~ (最好是啦…)

 


舒服的沙發椅   明亮的裝潢

三五好友可以在此度過悠閒的下午~

如果撇開一些服務上的小缺失啦!!

 


之前有看過其他格友的文章就會知道

點茶品可以試聞茶葉的香氣來做選擇

不過  今天是由我們主動要求的

難道  我和鬼看起來有這麼不像貴婦

當然不像囉  貴婦哪會穿夾腳拖又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丫

 


聞來聞去   根本就更難抉擇嘛

最後我選了這款拿破崙紅茶

香氣帶點果香   好聞極了~

期待餐後的品茗時間~

 


用馬克杯盛裝的濃湯

燙口的溫度   就是好喝~

 


無骨牛小排咖哩飯 套餐320

飯可選擇白飯或五穀飯

牛小排的成本是有那麼貴嗎?

被我嫌棄只有薄薄的幾片

咖哩的溫度也只是溫溫的

本來想請服務生送回去加熱的

但鬼說不用了   她也不喜歡吃太燙

我想妳莫非是怕服務生偷加料嗎

(~ 沒啦!!開玩笑的千萬別告我蛤…)

 


焗烤無骨牛小排咖哩飯 套餐350

可別以為我們倆有多愛咖哩

實在是因為要點菜時才被告知餐點只剩咖哩的

是說在我一開始進來問   是否還有供應正餐時就該告知了吧!

雖然服務生不太符合貴婦小姐們的要求

但不至於會影響我當天的好心情~

 


黑櫻桃法式薄餅()&芝麻法式薄餅()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還滿不錯吃的~

但就很像外面賣的可莉餅咩

我以為法式薄餅應是在電視看到的那種軟軟的麵皮

上面在放上果醬和水果或鮮奶油

本想吃看看招牌千層蛋糕  無奈已經賣完了

 


焦糖瑪琪朵

看也知道是誰點的了吧

 


期待已久的拿破崙紅茶送上來囉~

擦的ㄅ亮的保溫茶壼和高級杯盤

~ ~  這才有了貴婦的feel~

瑪琪朵朵的茶品真的很讚~

一入口就能知道茶葉的好壞

不苦不澀   茶香混合著淡淡果香   越喝越順口~

不加糖才能喝出原味~

要不是吃太飽了   不然哪會還留下一些送還給餐廳

 


一壼好茶   一份甜點   一位好友

讓屬於我們的小小空間幸福了起來~

我想~   幸福也是很簡單~  就看你如何去感受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