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阿榮海鮮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

電話:07-5500007~8

參加了那麼多次格聚   還真沒約過這麼台式的餐廳

吃尾牙總覺得要在像『阿榮海鮮』這樣的地點辦較有氣氛

所以史無前例的第一次台菜尾牙趴登場囉~

 

點餐方式是到放食材的冰櫃前點菜

價錢都標示清楚了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只是要忍受海鮮的腥味

 


阿榮海鮮座位非常多   是越晚越美麗

廚師和服務人員少說就有二十幾個

飲料需自行取用   要先結帳

吃台菜海鮮當然要有啤酒才速配

不過我都喝紅酒加很多蘋果西打耶!(根本是在喝汽水嘛...)

 


養生菇雞湯

這道非常受歡迎喔!   大家都很額樂

湯可以一直續加   服務人員都會主動問要不要加湯喔~

 


鮑魚沙拉

是我吵著要吃的   管他是假鮑還是真鮑   好吃就行了

 


鹽酥溪蝦

應該再重口味一些   稍嫌清淡

 


炒飯

粒粒分明   不會太油膩   喝呷~

 


清蒸石斑魚

肉質細緻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小的腥味

 


炒山蘇

 


A

 


鵝肉

我只吃了一塊   純粹是因為這盤距離我最遠啦!

 


三杯中卷

一上桌   香氣就撲鼻而來   果然入味好吃~

 


大家一起來乾杯囉!

期許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未來~

~平安  健康  喜樂~

 


首先先感謝醫生從國外帶回來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和親手寫的明信片

是說我的明信片怎麼還沒收到丫

醫生~你是寄到哪去了丫!

尾牙當然要來個抽獎囉!

事先說好   要帶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一看就會被人打搶又很瞎的禮物

結果…  大家好像不是那麼了解意思耶

因為你們帶來的一點都不瞎好不好

都嘛是還滿實用的禮物

 

遊戲規則:猜拳贏的人   可以先選擇要誰的禮物

這時如果有人也想要那個禮物就可跳出來

猜拳贏的人   就可得到禮物

接下來就是送出禮物的人可以優先選擇要誰的禮物

以此類推… (好啦! 我講的很明白   你們聽的很模糊厚…)

不管啦!!   反正就是好玩就好了

 


猜拳贏的人竟然是唯一的男人醫生”…

我們這些女生是怎麼搞的丫…   好弱喔~

上次聖誕趴的加碼禮也是醫生猜贏的

1.醫生選了貪吃鬼的禮物   是哆啦A夢的便當盒

 


2.貪吃鬼選擇Anita的禮物   是茶壺杯組

 

3.Anita選了小湘的禮物   我殺出來搶了

結果是我猜拳贏囉!   所以被我攔截成功

禮物是身體和臉部的去角質用品

 

4.所以Anita只好再重選一次   這次她選我的禮物

美美的化粧包打開來   是令人傻眼的香蕉

哈哈~~  Anita當場臉上三條線 >_<”

 


5.小湘選了圈圈的禮物   是非常實用的碗組

 


6.圈圈沒得選啦!!  只能得到醫生的禮物囉!

是自拍專用架   很棒耶!   外出旅遊就能拿出來用了

就像不求人一樣啦!!   還頗受其他姊妹青睞的

 

 

 

~~  終於趕在過年前把尾牙趴寫完了

不然就變成春酒趴了   哈哈~~

不管這一年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一切就讓它隨風而逝~

好事   壞事   都將成為生命中的回憶

好好把握未來的每一天   套句夢拔常說的一句話~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就看自己如何選擇囉~

祝福朋友們~~   新年快樂   平安幸福   虎年行大運

準備放長假囉!   各位朋友們年後見囉!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