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金禾別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光華路口)

電話:07-2222133

http://www.blanc-de-chine.tw

元旦那天在前往賞梅地點的途中   接到同學的來電

她當了人妻和母親的身份後   就安守本份的在家相夫教子

出來聚餐的時間少之又少   今天居然主動邀約要吃飯

今天人在南投的我當然無法出席囉

於是馬上約了下星期六的約會~

找餐廳的任務當然落在我身上   想了又想~~

這『金禾別苑』在我的名單上已存在好久了

今天就讓它出來見客囉!!

 

 

隱身在樹叢中的『金禾別苑』就像是低調的奢華



二樓的多人包廂

這樣的感覺讓人連想到男女聯誼排排坐

 

 

紅色系的包廂充滿華麗的宮廷風(二樓)

 

這是一樓的座位

 

 

一樓後方佈置的就像豪宅裡的起居室

上方還有美麗的水晶燈

 

 

起居室的一旁還有一大面書櫃和餐桌

 

 

廁所的一角也佈置的如此有FU~

 

 

菜單有義大利麵和排餐可供選擇

以上的價格都是單點的   可加180元搭配套餐

即享有主廚特製開胃前菜、進口生菜沙拉吧、每日湯品、

有機雜糧麵包、多款現做手工蛋糕、餐後飲料

 

 

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管主餐都還沒吃   就先和沙拉一同嗑起來了

那一杯杯的慕絲蛋糕不會太甜   很對我的味口~

尤其上面又有新鮮草莓和奇異果又加分不少~

 

 

甜點區()  有巧克力慕絲、香草慕絲、烤布蕾、千層蛋糕

水果區()  有鳳梨、西瓜、柳橙、芭樂、葡萄

 

 

沙拉區()  有凱撒醬、香澄油醋醬、法式油醋醬、千島醬可選擇

熟食區()  有鮮蝦洋芋、涼拌墨魚、涼拌甜椒鴨(我自己掰的名字…)

 

 

紅蘿蔔濃湯   很少見吧!!

光看顏色會讓人以為是南瓜濃湯耶!!

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一點都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喔~

 

麵包是屬於像饅頭的口感   不是一般吃到的鬆軟麵包

我和珠都還滿不習慣的

 

 

爐烤黑橄欖鑲餡烤雞$390+$180套餐+10%

 

 

上面那一大把的小豆苗   頗讓我們微詞的

如果要吃小豆苗   我們就去沙拉吧取就好了唄

個人覺得這樣的擺盤沒有比較美耶

雞腿肉烤的不會過頭   還保留了肉質的鮮嫰多汁

沾上一旁酸甜的醬汁   更是美味~

 

 

香辛小卷自製墨汁墨魚手工麵配特色香腸$380+$180套餐+10%

 

 

黑嚕嚕的一盤   還滿嚇人的

當天我不知是怎麼了   怎會點到這一道

還好不是和男生一起來吃   不然整個形象都沒了

 

 

有機茶  糟糕!!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名字了

可再續二杯   我還是比較愛瑪琪朵朵的茶

 

 

冰拿鐵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上二樓去合照

一個客人都沒有   隨便我們亂亂搞

 



晚餐完後   我們又到新崛江去逛街

珠說好久沒有這麼愜意了   今天就當個沒有牽掛的小女人吧!

女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才能保持青春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