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漢來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漢來大飯店11)

電話:07-213575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30 晚餐17:30~21:30

 

農曆年間   夢共吃了二家餐廳(二家就大失血啦!)

一間是華漾   另一間就是讓小矮人姊姊讚賞的『漢來池畔餐廳』

事先訂位   指定要靠泳池邊的座位

雖然服務人員說   當天訂位的人還滿多的   只能盡量安排

當天到達時   服務小姐就跟我說   我有幫妳安排在靠窗的位子喔~

不錯不錯幫妳記個嘉獎

 

室內區隔三個不同的用餐空間   感覺較有隱密感

昏黃的燈光   營造出浪漫的用餐氣氛

這時就會想說…   對面坐的怎會是我老爸咧!!

 


晚上套餐共有二種價位   排餐750+10%   義大利麵680+10%

中午較便宜   下次可以考慮吃午餐喔~   差別在晚餐多了三道開胃菜

 


鬆鬆軟軟的圓餐包   夢拔的菜

外酥內Q的小法國麵包   越嚼越有滋味   我好愛喔~

我們硬是各續點了一個   也不怕主餐會吃不下

現烤熱騰騰的麵包抹上奶油   真的是光看就會流口水

我下次去吃   可能是為了這小法國麵包喔…(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野菇卡布奇諾濃湯()   菇味十足   跟我在西堤喝到的不相上下

南瓜濃湯()   喝起來不太像南瓜味說   有點像我在金禾別苑喝到的胡蘿蔔濃湯

 


第一道開胃菜   紫蘇鮭魚捲釀山藥豆腐

這內容跟菜單上寫的名稱好像不一樣耶!

不過具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第二道開胃菜   蒜烤干貝鮮蝦釀香菇

有我喜歡吃的干貝耶!!   只要是海鮮我都愛吧!!

 


第三道開胃菜   開心果普羅旺斯蟹肉餅佐塔塔沙司

炸的熱熱的   一口咬下好滿足~

原來可樂餅是法國發明的   我一直以為是日本發明的說

難怪我吃了二家法國料理都有這道

 


凱薩沙拉   池畔的凱薩醬偏酸   這讓我想到美鳳自製的凱薩醬

那滋味和我在高盧吃到的一樣好吃~

 


主菜   檸香海鮮貝殼麵

我第一次看到貝殼麵這麼大的耶!!   特大號的貝殼麵好好玩喔~

有蝦子、魚、透抽…   料還真不少呢~

這樣反而點義大利麵比較划算了說

表妹全部吃光光 可見很好吃喔~

 


主菜   香煎深海圓鱈黑橄欖醬

看的出來份量很少吧!   夢拔說好像二塊蘿蔔糕喔

~~  居然拿蘿蔔糕跟這貴松松的西餐比…   傻眼

還好有續麵包   這樣吃完剛剛好飽

魚肉沒有一丁點腥味   肉質細緻有彈性   真的吃幾口就沒了

 

主菜   香味牛腹肉(美國無骨牛小排)

牛肉有先用醬汁醃製   再用烤箱慢慢烘烤至全熟

怕血水又愛吃牛肉的點這道喔~   只是份量小小一塊   吃巧不吃飽啦!

不過…   我覺得剛剛好   加上前面那幾道已足夠餵飽我們了

 


熱咖啡

附上的鮮奶也是溫熱過的喔~

 


熱紅茶&熱莓果茶

二杯顏色都一樣   我已分不出哪杯是哪杯了

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茶   再來一份蛋糕   太享受了~

尤其是農歷年濕濕冷冷的那幾天

 


甜點

上面的櫻桃是新鮮的   真希望能多放個幾顆

丫... 為什麼小矮人姊姊的甜點又多了半顆草莓丫 人家也要啦!!

蛋糕雖然看起來很平凡   但吃起來超美味

不過甜   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一面吃著美食   一面看著窗外的景色   想著改天一定要再來吃午餐

~ ~   也太貪心了吧!!   都還沒結束   就在想下一次了

 


用餐期間看到有一家子居然想在那麼冷的天氣下水

阿嫲加上二個孫女   看著她們一直熱身   足足有十幾分鐘

腳才敢踏進冰冷的泳池中   結果不到1分鐘就放棄了

包拋款款A   走回室內去   我們就好像在看一場有趣的電影

說真的   住在那的房客如果要去游泳   都要被餐廳的客人盯著看

這還真是不自在耶!!   有一好就沒兩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