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石頭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59

電話:07-7676868

網址:www.石頭.tw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 中餐11:00~16:00 $359+10% 晚餐16:00~24:00 $459+10%

週六、日、特殊節日一律$459+10%

 

這攤是臨時約的   下班前美鳳NSM敲我   說她今晚沒什麼事

呵呵~~   我馬上就知道要約吃飯囉!

不到一下子   馬上敲定去吃『石頭』

Anita也很臨時的被我們揪了出來   後來還有一位神秘嘉賓

因為某種原因   抹塞貢啦!!   知道的就不要講出來蛤~

 


現在這類型的餐廳好像很流行在門口擺台電視厚~

週末的生意還算不錯   要去吃的人最好先訂位

室內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只是那服務鈴還真吵

 


剛開始先點了一杯水果茶   果真如美鳳說的   還不錯喝喔~

後來又點了一杯水果醋   也是順口不嗆

第三杯又點了日式烤茶   微甜但茶味不濃

!! 我今晚喝了三杯飲料耶!!

 


海鮮料都還滿新鮮的   除了那小干貝有腥味啦!!

抹菜   人家很喜歡吃干貝耶

烤生蠔和韓式辣雞翅很好吃喔~~

 


各式牛肉、豬肉   還有美味的大腸頭   烤的酥酥脆脆好好吃~

大白蝦   沒有養殖的化學味   愛吃蝦的人應該很開心

 


第一鍋   藥膳排骨   中藥味很淡   我對這鍋湯好像不怎麼捧場

第二鍋   韓式泡菜(沒拍)   這一鍋點了很久遲遲沒有送上

又催點了一次   不過我們都飽到差不多了   這鍋來的還真不及時

 


吃燒肉   我愛配生菜   但我不要萵苣啦!!

人家要像韓劇裡的那種綠綠的生菜   給我那個~~

 



生魚片、手捲、壽司   好像不管如何都要點厚

 



各式炸物   明明吃了有罪惡感   還是要全部點來吃看看

管他的   燒肉、火鍋都在吃了   也不差這些東西啦!!

 


煙是從燒爐旁抽走的   一點也不怕吃完會有難聞的烤肉味

回家也不怕被發現是去跑攤   呵呵~~

吃到飽的類型   有時很討厭得去人擠人拿東西

有時較搶手的食材   往往都要比手快   拿不到又很嘔

在石頭都不用自己動手去拿   單劃了   按下服務鈴就可以

除了上廁所得要自己去啦!!

 


明治冰淇淋耶!!   他們家的冰都還滿濃郁的喔~

我是吃甜筒   真的比杜老爺還好吃   我喜歡~

 


結帳櫃枱還放了口香糖和糖果讓客人自行取用

居然還有隨身包的牙線耶!!   實在太貼心了

一不小心   我們就自行取用多拿了一些(根本就是貪小便宜的行為嘛!)

有姊妹們的陪伴   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

一聊就是晚上十點多了   總覺得好像沒有待那麼久

還有   美鳳不用拍勢啦!! 我們是很樂意能陪妳出來吃飯的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   別忘了要再揪一下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