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參觀完袖珍博物館     我們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目的是先把行李寄放在車站的寄物櫃裡     這樣待會逛起街來才方便

接著再搭捷運到西門站     6號出口就是西門町商圈了

 

西門町範圍真是大丫~     好幾條互相交叉     要逛完可真會鐵腿

光是戲院就有好多家     吃喝完樂都有     真是年輕人的天堂~


走著走著看到了有名的老天祿滷味     進去買了幾樣來嚐嚐

還算滿好吃的     但倒也沒有多驚艷

 

 

 

釜山韓國食堂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25號之1

電話:(02)2389-6539

走了那麼久也餓了     那麼多餐廳     真是令人猶豫不知該選哪一家

最後實在又累又渴     就是它了~釜山韓國食堂

裡面客人還滿多的     應該是不錯吃才對啦



泡菜麵$150     附了炒年糕和炒玉米

湯頭很夠味     夢麻一邊吃一邊擦汗

還好它們家的飲料是無限喝到飽的

 

 

韓式鍋燒海陸麵()$180

是彈牙的烏龍麵耶!!    我喜歡~

湯頭也很讚     還有一顆半熟的蛋     我愛~

雞肉雖然是胸肉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甜甜的不錯吃~

 

海鮮煎餅$130

 

也不知怎麼了     點餐時覺得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

所以又點了這海鮮煎餅     結果就是只吃了2~3    其餘打包~

這煎餅還不錯吃    尤其是剛煎好時     冷了就會比較油

還好這在台北的最後一餐還算滿意    沒踩到雷~

 

用完餐再走到重要地標『西門紅樓』參觀

『西門紅樓』建於1908     已有百年歷史

是台灣第一座由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     為日籍建築師近藤十郎設計

現在變成了一座有著多種用途的三級古績     有劇場、藝文展覽、飲料吧

 

『西門紅樓』裡面呈設了一些以前台灣的生活形態

外頭的廣場也有創意市集

星期六晴朗的天氣     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潮

而我和夢麻就在其中     想來也真是奇妙~

能和我親愛的媽咪一起出遊     是幸福的~

因為她還健康     能走能動     也能陪我到處玩~

不用等到我賺大錢     只要經濟允許     國外、國內都能一起去~

重點是~    您可要健康丫~

 

 

 

 

 

 淡水老街~『榕堤。水灣』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陽明山『竹子湖』怎麼會這麼美丫~

『山水香庭園菜屋』&『記憶中的花鐘』

『袖珍博物館』~天馬行空的人類想像

『西門町』~釜山韓國食堂

『龍山寺』&『剝皮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