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4/23()

 

京寶港式飲茶餐廳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保泰路320

電話:07-724909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在美鳳那得知鳳山地區開了一家平價的港式飲茶餐廳

而且還頗受美鳳讚賞的

後來醫生去吃過後     也是額樂

外婆下來高雄小住幾天     所以以請外婆的名義

終於找到理由和藉口可以一嚐了

餐廳還不小間呢~     二樓是網咖

重點是門口還請了一位指引客人停 車的 先生     有給他貼心到

 

四月去吃時     週一至週五有優惠(任選六樣點心$300,不可重覆)

本來格聚是要來這的     但約的那天是假日沒優惠

所以臨時又改到池畔餐廳去了

是說5月約來這吃飯也已經沒優惠了     真是白忙一場~

不過這麼多人分擔下來也是很便宜啦!!

 

揚州炒飯

黑胡椒香味十足     飯也炒的粒粒分明      鹹香合一

 

京寶雞

本來以為是油雞      結果不是耶

有點像是醉雞的顏色和口感     只差沒酒味

外婆對這京寶雞很額樂     吃了好幾塊呢~

 

韭黃鮮蝦腸&杏香明蝦捲

韭黃鮮蝦腸蝦子大又Q

杏香明蝦捲熱熱吃超讚的~     裡面有加美乃滋甜甜的

 

鍋巴三鮮

 

泰式豆腐蝦

 

蟹肉海皇餃

內餡扎實      外皮QQ

 

 

麻辣金錢肚

 

XO醬蒸肥腸

 

 

荷香珍珠雞

 

魚翅灌湯包

湯頭鹹香鮮三合一      所有精華都在裡頭了

 

蟹子燒賣皇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燒賣喔~      裡頭的餡料非常實在

以前我對燒賣一向沒什麼好感     這次令我完全改觀囉~

 

 

臘味蘿蔔糕

不沾醬就很好吃囉

 

 

芋頭西米露

光看那白白的顏色     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啦!!

我要的是滿滿的芋頭味     像中信那樣的….     不然像華漾的也好

 

這餐吃下來很有滿足感喔~      價位不貴東西又好吃

付現不收服務費      真要給他拍拍手~

只希望京寶可要在鳳山一直生存下去     不然我就吃不到平價好吃的飲茶了

外婆說她之前看電視就好想吃這每樣都一點點的餐廳(她不知道這是港式飲茶)

之前她也說    想吃烏魚子想很久了     都是來我們家給她吃到了

外婆還真寶     難怪人家會說老人囝丫性

 

 

上個星期五的格聚也是在京寶     我們還聊到餐廳關冷氣要打烊了呢

姊妹們欲罷不能到門口還依依不捨~

後來還是小寶喊123解散     大家才各自離開去取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