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伍角船板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金華路二段203號

電話:06-65921826592183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homepage.htm

台南後壁鄉之旅在上次瑪列小館聚餐時終於敲定日期

這陣子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   如果遇上下雨行程恐怕有變卦

還好天空作美   天氣好的很   不過也熱到不行

但總比下雨來的好吧!   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了

一台車5個人   還好小寶和丫曼很瘦   不然可坐不下去….

而這次我家車車很爭氣   沒有臨時給我出狀況   乖蛤~

 

經上次的台南市美食之旅   很有自知之明的這次還是由我來找資料、印地圖

因為其他姊妹們只會吃、只會玩啦!

…..不是啦!真糟糕….. >_<   一不小心把內心話給說出來了…..

拍勢~ 拍勢~ 偶下次不敢了…..(用手遮頭)

開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順暢   一個小時就到新營了

下了新營交流道   往新營方向   第二個紅綠燈金華路左轉

50公尺左右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伍角船板

一不小心開太快還過頭了   因為餐廳都被行道樹擋住不明顯

還好它蓋的夠特別   還是被我給瞄到了

 

一進餐廳先找廁所解放先   特別的洗手台

廁所門縫隙好大   好沒安全感喔!

 

先送上不太冰的麥茶

 

趕快來點餐   餓死了   這可是我的第一餐耶!

那A丫捏….. 菜單只有賣義大利麵、飯和火鍋而已耶….

跟之前的菜色差好多喔!   那些熱炒全沒了….

只是這樣的菜色一點都不符合伍角船板的裝潢說

看了好一會兒才選定要吃的東西   等餐的空擋就來到處拍拍~

 

以漂流木為主題   加上紅磚、水泥相輔   製造衝突的美感

一個女人蓋的房子   有著多少夢想和創新~ 何麗香

對建築的熱愛與天馬行空的創意點子   蓋出了四棟風格迥異的房子   

接受許多媒體的採訪   成就了何麗香的名氣

 

餐廳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不過位於郊區   要維持生意也不太容易

假日的生意也沒有很好耶….  大概是熱潮已退

 

 

鮮奶泥

看到鮮奶二字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開胃小品~梅子蕃茄串

好久沒吃到了夾著蜜餞的小蕃茄了   好吃~

 

韓式泡菜鍋(牛肉、豬肉、海鮮選一)$320



原味火鍋(牛肉、豬肉、海鮮選一)$300

湯頭很鮮美   還有看到小小的蝦米悠遊在其中呢~

沾醬不是一般的沙茶   如果再酸一點我就更喜歡

 

只是那盤火鍋料單薄了點   如果再加些火鍋料會更好



奶香培根蘑$300

含主廚例湯、蒜香麵包、水果沙拉

 

本來對義大利麵、燉飯這類的餐點出現在伍角船板不抱太大希望的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就連一旁的甜椒也很用心的雕了一片葉子呢~

 


鮮桔茶(單點$100)

附餐飲料:阿嫲味牛蒡茶、白河蓮花茶、鳳梨茶、古味紅茶、冰咖啡(任選一)



伍角船板新營店創作意念~湖岸/森林/大自然

佩服一個女生能有這麼大的毅力與行動力實現夢想

而我的夢想好像一步步被現實與膽怯給淹蓋了…..

相信不只我   多數人還是離夢想很遠吧!

 

 

 

就愛玩台南~『烏樹林搭五分車&菁寮社區無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