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端午節

 

『阿墨風尚料理』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棒球一街8號

電話:05-3625701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因大弟現在在嘉義工作   所以必須住在宿舍

宿舍裡家徒四壁、空無一物   有的只是一些昆蟲、蚊子

所以今天我們是去幫忙做苦工的

還好上次夢拔和夢麻已先有上去過一次   今天只要收尾就可以了

今天我為何會一同去嘉義呢?   去幫忙不太符合我會做的事

原因無他   就是被吃的給霞去的

還不是他們上次回來後   就一直說他們有去吃一家餐廳有多好吃

一直煽動我要去嚐嚐看   所以聽到美食就給它出貴key

 

戶外有造景庭院和座位   要是天氣涼一些些坐戶外感覺很不錯

這種炎熱的夏天還是有冷氣的室內較舒服

 

餐廳一隅有個用廉子區隔起來的小天地

添加些許隱密感   我想幽會很適合喔!

 

隨處可見可愛的鄉村娃娃   好想帶幾個回家放房間說….

餐廳內乾淨明亮   木質地板透露著溫暖   就像來到自家一樣的自在

 

長白人蔘養生火鍋   單點$260(附飲料)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   這才是好吃的火鍋嘛!

藥膳的湯頭喝了精神奕奕   等會夢拔開車回家才不會肚姑

而我和夢麻可以放心的小瞇一下了

 

泰式酸辣椒麻雞腿   單點$260(附飲料)

 

這道嗜辣的人可不能錯過   酸、甜、辣真過癮

雞腿肉外酥內嫰   好吃極了

還有附二樣小菜

 

日式和風豬排板燒   單點$240(附飲料)

 

豬排的份量十足   底下還有許多豆芽菜   營養滿分

一樣也有二樣小菜   誠意十足

如果肉質能在軟嫰一些就更完美了

 

熱那亞奶油海鮮燉飯   單點$260(附飲料)

 

本來是要點焗烤的   結果看錯   手就劃在燉飯上了

燉飯裡居然還加有起司耶!  味道也夠   最怕吃到偏淡的

海鮮料有干貝、墨魚、蝦子、蛤蜊、扇貝   蔬菜有蘆筍、紅黃甜椒

他們家的料都給的很大方呢~   難怪家人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   想說會不會只是要騙我去做苦工的技倆

看來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真是太不應該了

大弟你還得要再去找看看有沒有更棒的餐廳   好等我下次去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