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已歇業※

捷克老爹餐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一路404-8

電話:07-343123 . 3354111

今晚的聚餐特別不一樣  除了原本的格友外  還來了三位新朋友

這三位新朋友是美鳳公司的同事  其中一位也是美鳳的堂妹

大家都知道貪吃鬼部落格的超人氣  所以三位新朋友平常也有在逛鬼的格子

粉絲遇上了偶像怎麼也不見有人向鬼要個簽名照什麼的....

這11人的大陣仗把不大的餐廳就佔去一大半

也許有一天我們的人數會多到把整間餐廳給包下來

 

捷克老爹在苓雅路上已開了好幾年了

從幾年前2百多元的套餐到現在已漲為3百多元

隨著物價的飆漲  生意是越來越難做

捷克老爹依然能在此地屹立不搖  實屬不容易

 

餐廳對面是生日公園  停車還算方便

夜晚的捷克老爹在昏黃的燈光下  有種非常家庭式餐館的氛圍

舊舊的、暖暖的  讓人感到自在不拘束~

 

餐廳內有一個小小閣樓  小家庭聚餐可以選擇坐在上面

也算是另類的包廂  不被其他客人打擾~

 

 

簡易的自助式沙拉吧

 

有三種沙拉醬可供選擇(柳橙、油醋、千島)

 

我較偏愛柳橙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喜愛~

 

 

餐前酒

 

開胃前菜~鮑魚沙拉

 

 

香蒜麵包烤的香味撲鼻  博得眾人的讚賞~

 

 

野菇濃湯

這濃稠度不是我喜歡的  有點太人工了

 

加價30元可換成酥皮濃湯

 

 

捷克鄉村雞排$360

雞排上鋪上少許起司和麵包粉一起烘烤

這雞排真的如菜單上所寫的“精選嫰雞”  又肥又大隻的雞腿

不過令我吃起來怕怕的  因為實在太多油脂了

 

 

野菇香煎雞排$360

基本上雞排都是相同的  差別在於上面是放上炒過的菇類

 

 

烤酥皮金桔雞排$360

這道較多人點  感覺點這道會較超值  因為體積顯得較龐大

 

 

野菇香煎鯛魚排$320

是其中二位新朋友點的(大姐和堂妹)  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沒有腥味耶?

 

 

??牛排

忘了問這道的菜名了  只顧著拍照  結果和菜單兜不起來

 

 

今晚大家開心的吃著餐點  研究如何拍照取景

席間笑聲和談話聲變成最美妙的音符伴隨著大家

愉悅的心情是讓食物更加美味的調味料

這也是我愛上和妳們一同聚餐的原因  總是快樂無壓力的~

 

 

泡芙忙碌工作之餘匆匆趕來相聚  忙到沒胃口吃飯  只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希望和我們聚在一起能減輕妳的壓力  別累壞身體了捏~

 

 

甜點~手工焦糖布丁

可愛的小淇兒還把她的份要讓給我吃

後來就連鬼的抹茶凍也嘟了過來  妳們也都對我太好了吧!

所以我只好又把布丁還給小淇兒了  我沒那麼會吃好不好

 

 

抹茶凍+冰加啡+冰水果茶

 

 

雖然小淇兒十月份才是妳的生日  但妳也是天秤座的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不要硬是要加入我的天蠍座嘛!  雖然我曾經說過歡迎妳加入

但妳老是把壞的推給天蠍座  這樣不行喔~

可惜三個媽臨時不能來  不然妳也是壽星之一呢~

在此祝福~美鳳、小淇兒、貪吃鬼、三個媽  四位最可愛美麗的壽星“生日快樂”

家庭事業兩得意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單身的能早日找到好男人  一起加入我們聚餐的行列囉~(當然也包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