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瑞德餐飲


地址:高雄市博愛三路101


電話:07-348236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平日不供應早餐)


假日8:00~22:00  星期一公休


 



這瑞德早餐已說了近一年  終於有行動去完成了


好在它開的久  不然可真會搥心肝丫


這篇拖的太久了  都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所以我想偷懶一下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唄~


 




看來這花旗卡還真是不錯捏~  害我都想辦一張了


 






一排多不勝數的酒


 




早餐只開放一樓座位


 




早餐價位不便宜  如果好吃又豐富的話還算值得


 






德式原味早餐腸拼$220


普羅旺斯早餐腸、香料牛肉腸、香草豬肉腸、沙拉、馬鈴薯、鮮力蛋


 




綜合起司歐姆蛋$250


鮮力蛋、溫體雞肉丁、手工培根片、洋葱、甜椒、甜豆、蘑菇、馬滋瑞拉及


帕馬森起司、沙拉、麵包、附香草蕃茄醬汁


 




吃完這一餐令我以後可能對歐姆蛋會不感興趣了


因為我頭一次一餐吃那麼多蛋  吃到後來居然有點反胃了


並不是他們家的歐姆蛋不好吃  純粹是我的關係啦!


 




紐約客牛肉可頌起司三明治$300


美國進口紐約客牛肉、鮮力蛋、起司、洋葱、馬鈴薯、水果、綜合生菜、


蕃茄、手工可頌麵包


 




歐式陽光早餐$210


鮮力蛋、普羅旺斯早餐腸、手工培根片、馬鈴薯、沙拉、水果、丹麥麵包


我那天好像沒看到水果丫?


 




附餐飲料只有美式咖啡、紅茶、果汁可選擇


果汁並不是鮮搾的  而是濃縮的  所以沒人想點


 




今天的早餐約會又是一長桌十來個人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  除了儒哥以外啦!


這樣的大陣仗想想已出現過在幾家餐廳了呢?


姊妹們~  未來還有很多餐廳等著我們去征服呢~


 




感謝Anita帶來的單路


 








在找這篇連結時發現  PO文的人怎麼這麼少丫


 


 


 


誰來一起吃早餐↓


泡芙


小寶


圈圈



小湘



貪吃鬼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AyNjQ3MQ==%20&ar=1&as=1"
width="130"
heigh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