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也是慵懶放鬆的季節


我愛秋天早晚的涼意與落葉蕭瑟的氛圍


不過~ 也會令人不由自主多愁善感


好似小說中女主角般的淡淡哀愁


這也無傷大雅  人生中本來就存在著喜怒哀樂


前陣子和夢麻因為理念不合而爭吵


不是我無理  也不是她不對


只是每個人見解不同  個性不同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個性


曾經我也希望別人因我而改變


最後終究只是帶給彼此痛苦  改變的也只是自己的心


別要求別人為自己而改變  那只是妳已看不到他的優點


一段感情帶給我成長  不後悔走這一遭


有人說~ 放下  怎麼這麼難


親愛的~ 放下  真的很難


那又何須放下呢?  只要把它靜靜埋在內心一個小小角落


寂寞時~  拿出來細細回味


失眠時~  拿出來緩緩咀嚼


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