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五)

  

是的~  我們一群人為了吃首例遠征屏東

促成這次聚餐的關鍵人物是親愛的美鳳

剛開始計劃要去新園時  參加人數踴躍

沒想到正式開始邀約時  居然變成只有四個人…. ><"

好在前一天又有四位臨時能夠參加了

不然四個人的火鍋趴多寂寞丫  感謝大家最後不辭辛勞的搭火車到屏東

搭火車吃美食是我們這群人的初體驗  我們帶著新鮮興奮的心情出發

 

新園牛肉爐

地址:屏東市金泉里興市巷13

電話:08-7323547

 

可愛的丫志(美鳳的同事)老早就到了目的地

打給美鳳時  我們還在火車上  他已經喊著肚子餓了

還迫不及待站在路口等我們  可是我們這一大群人他居然也沒看到

我們都到餐廳裡就坐了  他卻還不見蹤影  多虧了美鳳還出去找他

 

生意好到切牛肉的雙手要不停動作  才能應付這滿滿的客人

 

火鍋料被裝成一盤盤冰在冰箱裡  要吃什麼自己來

 

這鍋湯頭送上時  小淇兒都要哭了  因為有芹菜啦!

好在芹菜是事後再灑上去的  趕緊請店家再換了一鍋沒加芹菜的

要不然小淇兒可能要哭著回去了  這就像皮媽不能吃牛肉還跟來的意思一樣

…. 說到皮媽的痛處了  拍勢啦!皮媽~ 不是不改地點

而是我們孝想吃新園已經很久了咩! 請原諒我們吧!

 

火鍋湯附上的鍋底  有豆腐、洋葱、蕃茄、酸菜

 

老闆~ 先來一斤霜降牛肉

我們就是被這油脂分佈均勻的模樣的霞去的

發現牛肉又漲價了  半斤$550  一斤$1100(沒記錯的話)

美鳳之前PO的時候是半斤$480

 

把蔬菜都放進鍋裡熬煮  丫曼說我倒食材的方式很像丫桑

 

切的厚薄適中的牛肉在鍋裡涮個幾下呈現五分熟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但我們大家都不太敢吃這麼生的  都幾乎燙到全熟了

只有丫志是老饕敢吃這五分熟的牛肉  而我們這群姊妹枉費了這上等的牛肉

 

涮的粉嫰嫰的霜降牛肉沾上特調醬料  滋味真是不錯~

醬料區有洋葱、青葱、蒜、辣椒、麻醬、沙茶、醬油、香油、醋

想調個自己的特製沾醬就發揮自己的功力吧!

丫曼可是對自己調的醬讚不決口呢~

 

後來又再追加的蛤蠣、桂冠花枝餃、爆漿丸子、魚餃(忘了拍)

 

一斤牛肉怎麼夠我們這群人吃  老闆~再來一斤(一斤有二盤)

 

吃到後面  美鳳接了通電話就失蹤了  回來時端了這驚喜回來

我真的有被嚇一跳  壓根沒想到她們提早為我慶生

Anita~我真的不介意妳們在這裡幫我慶生啦! 反而很開心呢~

 

感謝妳們用心幫我挑選的禮物  這裡面有滿滿的感動和心意

我會好好珍藏在心裡  這屬於我愉快的回憶~

 

吃完了火鍋  一行人準備逛逛夜市  琳瑯滿目的各式小吃

好多都想試試看  可惜我們的胃只有一個  只好有機會再來了

 

來到美鳳推薦的正老李泡泡冰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泡泡冰

 

我們點了一杯花生口味的  滿滿的花生味  香醇濃郁~

只是店家的老闆娘有點酷  害我們想再要根湯匙都不太敢開口

這時小淇兒已自己跑到"進來涼冷飲"點了青芒果冰和冷凍芋在拍照了

 

今天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充滿了精彩

還有無法前來參加的姊妹們  心總是與我們同在

大家一定要繼續吃吃喝喝喔~  很難想像我們到了5~60歲還在參加格聚

回程時感謝丫志載美鳳、夢和鬼回鳳山

總是被我們這群女生欺負的你  心裡會不會想說"下次還是別再參加的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