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漢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

電話:07-3239128

營業時間:09:00~21:00  每週一店休

感覺好久沒有約早餐趴了  都快忘了吃頓豐盛的早餐是什麼滋味

平常上班我都是只喝一杯沖泡的擂茶  也只有到了假日才會早午餐一起吃

今天特地早起先去投票  沒錯!今天是選舉日  當然要投下神聖的一票囉~

馬上驅車趕往位於同盟路上的漢明治  準備和姊妹們享受美好的早餐約會

九點半不到就坐滿了許多客人  還好有訂位  不然肯定要等~


發現很多餐廳都會特地在裝潢時弄上黑板  把餐點名稱寫上  再畫上可愛的插圖

就成為餐廳的特色和招牌  不過前提是字要寫的漂亮啦!

用餐方式採自助畫單後  自行到櫃枱結帳  這樣自然就省下人力

 

咖啡店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書報雜誌囉!

不過看到滿滿的客人  應該也很難在此悠閒的喝咖啡看書報啦!

也許選在午後過來會較少人  也能安靜的窩在一小角

 

靠近窗邊的沙發區多了一份慵懶  椅子下還有個小箱子供女生們放包包

要不是小湘來坐過有介紹  我也不曉得呢~

 

早午餐組合  蛋烘法式麵包$149(冰/熱紅茶、冰/熱美式咖啡、果汁)選其一

漢明治的麵包來自現在除了吳寶春外也很夯的莎士比亞烘焙坊之手

有機會也好想品嘗那頗受好評的蜂巢麵包喔~

 

冰美式咖啡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99(點三明治或沙拉加點飲料折價20元或加20元含附餐飲料)

看到好幾種都想吃  於是和Anita點了三樣一起分享~

這樣一次就能吃到三種了  不錯吧~

烤的熱熱焦焦的土司還是很鬆軟  吃的出來這土司的品質很不錯喔!

夾上快滿出來的雞蛋洋芋  乘熱吃超美味~  裡頭還有我愛的起司耶!

其他人都說會膩、會油  這對我來說完全沒感覺啦!  哈哈~

 

熱拿鐵(我點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香醇溫和~

 

迷迭雞腿排生菜沙拉$100(點三明治或沙拉加點飲料折價20元或加20元含附餐飲料)

這道也是我Anita合點的  千島、蜂蜜芥末、油醋三選一

我們選千島醬  裡面還加了切碎的水煮蛋喔~

這一餐吃的真好  什麼營養都有了  生菜新鮮脆口  害我嘴巴都停不下來了

煎的表皮恰恰的雞腿好好吃喔~  都把油給逼出來了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99

 

哇!光看這外表就很吸引人  這道也是和Anita合點的喔~

感覺今天點的都很棒耶!  至少都有合我的味口啦~

土司磚裡放了烤到溶化的棉花糖和香蕉  棉花糖配上香蕉撞擊出奇妙的火花

比起那甜滋滋的蜜糖土司  我更喜歡這道  因為不會甜到膩啦!

上面還灑了些核果增添口感  再畫上巧克力醬讓視覺加分  重點是土司烤的酥香

單吃土司就很美味呢~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熱焦糖瑪奇朵

 

早午餐組合  香料煙燻雞腿排$169

 

和蛋烘法式麵包只差了20元  感覺點這道較划算耶!

只不過小湘反應薯條是冷的  雖然漢明治的薯條冷了也不難吃  但還是小扣分啦!

 

今天的我們還是一樣又吃到午餐時間了  還好漢明治沒有限時間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限時用餐的餐廳了  又不是吃到飽的  哼~

偶爾的早餐約會真是不錯  早午餐一起解決了  又能聊天大笑

快點!快點!聖誕趴就要來囉~  還有二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