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劉家酸白菜火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97

電話:07-7199566

營業時間:11:00~23:00

 

上個星期是我今年首度穿上羽絨外套  終於有冬天的FU了~

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於是我提議全家一起外出去吃暖暖的鍋物

劉家酸白菜火鍋在鳳山開設分店也有一段時間了  怎麼就不會想要去吃捏~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當不易得到時就很想要  而垂手可得時又沒了慾望

不只劉家酸白菜火鍋在鳳山開設分店  連鹽埕區有名的水源羊肉都在同條路開了一家耶!

感覺鳳山也越來越不錯了捏~  希望不久後又會發現更多的餐廳進駐我們鳳山

外面掛了長長的布條告知大眾劉家的牛肉麵拿到今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創意組冠軍

聽說來嚐鮮的客人很多呢~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菜單


我們點了3號套餐  這樣較省事也較划算

 

小菜自行取用


我們挑了泡菜和魚脯豆干

這二樣小菜都很好吃  挑對了~

 

牛肉捲餅  冷冷的  不是現做的  難怪上菜速度那麼快


雞肉捲餅+葱油餅

一樣是先做起來放  雖然生意很好  但人家還是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啦!

我吃過的捲餅大多放葱絲和甜麵醬  劉家的是包高麗菜絲和沙拉  不過我還是較喜歡前者

 

醉雞

濃濃的紹興酒味  雞腿肉質Q彈~


牛腱肚雙併

這個好吃  我覺得劉家的小菜類都很不錯  都很合我們家的味口


水餃


白白胖胖的元寶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皮是較一般的厚  吃的出是手工桿的麵皮  好Q好有麵香

內餡的鹹甜度調的剛剛好  也吃不吃我討厭的肥肉  好讚~

只是小小一顆4.5元  還滿貴的  少說也要吃個15顆才會飽吧


酸菜白肉鍋這主角最後才上場  冒著白煙瞬間就溫暖我們的心

湯的酸度對我來說剛好  是白菜自然發酵的酸  不會有人工的嗆


火鍋料只有四種  酸白菜、五花肉、丸子、凍豆腐

福記的火鍋料沒得比耶....  福記的還有蝦子、大腸頭、豆皮

可是之前公司聚餐去陳圓時發現福記居然沒有營業  不知是不是就此結束營業了呢?

今天的劉家生意很好  應該和寒流來有點關係吧!  戶外騎樓還加了兩桌呢~

聖誕趴倒數六天  希望那天天氣一樣這麼冷  這樣才有氣氛啦~

 

fancytree.gif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