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五)

 

GARY BEE '6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0巷3號

電話:07-2818872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週二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 星期一公休

今年是第二年舉辦聖誕趴踢交換禮物  早在前一個月大家就為了今天絞盡腦汁挑選禮物

今天參加的人數多達14人  其中包括Anita的小兒子"子庭"  他說他也想要禮物啦!!

有啦!糖果一小包  哈哈~  這小孩沒準備禮物還想得到禮物咧!

今年較去年多了三位新朋友  有丫曼、丫志、堂妹  真開心有你們的加入喔!

 

 

聖誔趴的場地選在位於新堀江附近的美式漢堡餐廳  熱鬧的人潮更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息

 

我們三個最早到  無聊到餐廳裡裡外外都被我們不知走了幾回  就來拍的照唄~

 

樓下也被另一批人馬給包場了  玩的比我們還瘋呢~  年輕人還是比較有創意啦!

 

只要點餐  飲料就無限暢飲  不過只有一樓有  坐二樓的人還得跑到樓下取用  較不方便

不過也算是可以多多少少消耗一些熱量啦~  這樣自我安慰也不錯厚~

 

老闆和老闆娘正在廚房忙碌張羅人數眾多的晚餐

 

好多好多禮物  右上角那隻熊熊不是  是我們搶了它的位置

 

菜色繁多就不逐一介紹  因為今天重點不在食物啦~

 

特別介紹一下  點美味蟹堡就送海綿寶寶喔!  真是太可愛了~

 

來吧!大夥舉杯慶祝一下  平安夜的氣氛是多麼的熱鬧好玩~

 

三個媽應景的在指甲上彩繪了聖誕節的圖案  真是用心捏~

 

感謝丫曼犧牲形象演出大口吃漢堡  還得配合十幾台相機的鏡頭

 

女生都不計形象了  丫志當然也潦落去  給他們兩位掌聲鼓勵~

 

這群人在看什麼丫  有溼背袖的嗎?  難道有美女在跳鋼管舞?

原來是樓下的那群嗨咖正在交換禮物  他們用的方法真是有趣  也許明年可以學一下喔~

 

今晚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提早為小寶和小湘慶生啦!

感謝餐廳的配合  每個上上下下員工都好親切  值得讚許喔~

 

兩位可愛的美女  笑的多燦爛丫~  小湘~我夠意思吧!  都PO上妳美美的照片捏~

 

兩位美女手上拿了大家送的生日禮物滿載而歸喔!  別忘了每天都要笑的這麼開心捏~

祝福小寶和小湘生日快樂~  要永遠幸福唷!

 

交換禮物時間到囉~  感謝鬼用心的製作抽獎箱  由丫曼示範~

 

我居然抽到皮媽的禮物耶!  厚~厚~人家去年也是抽到皮媽的說  也太有緣份了吧!

那明年我們就在籤上作弊好了  無三不成禮嘛!

 

 

打開禮物盒  是一條溫暖的毛茸茸圍巾耶!  我很喜歡喔~  皮媽謝謝妳啦!

 

我的禮物則是被醫生抽中了  還好我準備的是男女都適用的  大家猜猜聖誕襪裡裝的是什麼呢?

有參加交換禮物的人當然也不能參加囉!  知道的別說蛤~  猜中有小禮物喔~

P.S.猜謎取消囉.....因為被醫生破梗了....他居然把我送的禮物給公開了...><"

 

是只要有收到圍巾的都要圍上供大家拍照嗎?

小湘還說明年她就要準備性感睡衣  要抽到的人當場穿上

是說~  小湘丫.....這樣明年可能沒人敢約妳囉!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感謝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的陪伴  讓今年的平安夜變的多采多姿喔~

有你們真好~  明年記得不要缺席喔!  泡芙~我就是在說妳啦!  人家要送妳的卡片沒送出去了啦!

祝福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