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三)

 

君王薑母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埤頂街口

電話:07-7030452

今年冬天想吃薑母鴨已經想了很久了  天氣一冷總是特別想吃熱呼呼的鍋類

身材會越來越腫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那張嘴巴控制不了嘛!!

今天跟著夢麻去吃好料  她朋友請客  我跟著享用~

薑母鴨就是要多點人一起吃才顯得美味  二個人還真有點吃不了什麼東西

 

君王薑母鴨全省有好幾家  湯頭鮮美甘甜  同行的叔叔丫姨們讚不決口

週三的夜晚生意一樣熱鬧滾滾  想必在週末或假日一定坐無虛席吧!

 

火鍋料採自助式  看盤子型狀算價錢

 

吃火鍋一定要的高麗菜和茼蒿  我愛吃的桂冠花枝餃  還有豆皮、南瓜、鵝肉丸和菇

鵝肉丸還滿好吃的  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顆  花枝餃又續了第二盤  真是太會吃了

南瓜煮的爛爛的  入口即化  厚~厚~真是讚啦!

 

先來五盤麵線  拌入油葱酥和麻油  我最愛這樣的乾拌麵線了

 

店家特製醬料加自己買來的辣豆腐乳才是王道  不過好辣丫  邊吃邊流鼻涕~

 

滿滿一鍋料  越滾會越甘甜  精華全在裡頭了  當然熱量和膽固醇也少不了

君王不只賣薑母鴨  還有狗尾雞、明日葉鍋、菜脯雞......等

 

鴨肉有分鴨頭。鴨腳。鴨翅。鴨肉  其中鴨頭最為熱門  要吃還不一定有呢~

夢麻的朋友還跟店家套交情  說我們是常客捏~ 丫不處理一下  店家馬上進廚房去弄了二支過來

明明就久久才來吃一次  還常客咧!  店家被唬了 

 

 

99年還剩二天  馬上要迎接100年的到來  從二位數進級到三位數  還有點不習慣捏~

舊版的會計軟體還沒有三位數呢~  還好我們公司幾年前已經換了西元的

不然光把舊資料搬到新的就頭痛吧!

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就給大家吃個薑母鴨補一下  請隨便取用囉~

新年快樂~  我的好朋友們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