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陳圓饀餅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2

電話:07-710898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大弟連休三天  跟夢麻說今天要回家吃晚飯

夢麻可開心的咧!  前一天就叮嚀我要上網查電話訂位

不過我還是皮到今天中午才打開電腦查電話  一樣順利訂到位子

之前我們常去的福記已沒營業了(福記在陳圓隔壁)

現已改為日式家庭料理  今天看了看  完全沒客人  和陳圓反差極大

我想陳圓以後將會是夢家常聚餐的場所了

 

雖然招牌寫的是『陳圓饀餅粥』  但賣的東西可多了

家常小炒種類繁多  酸菜白肉鍋更是主打

非常適合一般家庭聚餐  之前夢的公司也有在這用餐過

桌數非常多  一直延伸到三樓  不過假日還是建議先訂位

 

我調了二個醬料  前面是豆腐乳沾酸菜白肉鍋用

後者是沾蒸餃或小籠湯包用的

 

清炒高麗菜  看似炒的很硬  但吃起來卻滿軟爛的

出乎意料的合我味口  吃的出高麗菜本身的鮮甜  簡單的美味!

 

葱油餅

只要點酸菜白肉鍋會附贈一份葱油餅

 

五更腸旺$275(中)

這道幾乎是每次必點的下飯菜  淋上醬汁的白飯  可以多吃個好幾口

 

酸菜白肉鍋$580(中)

 

跟劉家的一比  料簡直超豐盛的  還是卡愛這一味

裡頭的料有蝦、蚵丫、大腸頭、凍豆腐、魚丸、肉丸子、蛤蜊

主角白肉份量也很多  湯頭不酸嗆  會令人多喝了好幾碗湯

 

豬肉捲餅$70

還是較愛這傳統夾葱抹甜麵醬的捲餅

 

梅汁子排$220

上次公司聚餐時有點  覺得很好吃  於是又點來給家人嚐嚐

梅子醬汁酸酸甜甜  完全滲透豬肋排  很讚~

 

糖醋黃魚$480(時價)

這道也是夢上次公司聚餐吃了好吃點的  價格不便宜捏~

但是魚不小隻  而且料理的很美味  算是有值這個價錢啦!

外表炸的酥酥的  裡頭的魚肉還是很嫩  糖醋醬也很到位  必點~

 

蟹黃鮮蝦餃$808顆)

小弟指名要吃的  於是點了一籠來吃看看

 

裡頭真的有黃澄澄的蟹黃  但不多就是了  怎能跟漢來飯店的比呢.....

不過滋味還是不錯  還會流下鮮美的湯汁喔~

 

哈~ 有沒有看到夢麻和大弟的表情  超逗趣的啦!

看到我拿相機對準他們  一付表情就是“又來了”

他們有時還真受不了我這麼愛拍  老是一上菜就得等我拍完才能動筷

不過抱怨歸抱怨  他們還是很聽話的配合我  這就是身為我家人的無奈吧!

本來我們除夕那天也想來這裡用餐  得知當天只有6000元的桌菜後  就打消了

所以夢麻還是認命點  煮個火鍋來吃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