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冒煙的喬忠孝店

地址:高雄市忠孝一路208

電話:07-9685989

營業時間:11:00~1:30

今天除了幾張熟面孔外  多了一些新朋友

前幾天只是無意中看見PING說想吃高雄冒煙的喬

於是隨口問了PING要不要下來聚餐  沒想到她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日期也很快的敲定  這天有好多位姊妹有事都無法到場

不過今天的人數加一加也有十一人之多呢~

 

人多好點菜  不囉嗦~點了10B套餐$4500+10%

飲料無限暢飲(紅茶、可樂、汽水)

 

冒煙的喬我已好幾年沒來了  好懷念丫~

星期五晚上的生意很好  也坐了幾桌的外國人

早上一直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還好下午沒再下雨了

 

氣氛昏黃的燈光令大家不知該如何拍照  不過就是這樣才有FU啦~

 

先各叫了一壺紅茶和可樂

 

墨西哥辣肉飯(加飯)

菜單上寫加飯  但感覺不出來耶!  份量好少喔~

這辣肉飯還真是不錯吃  晚到的丫宅和醫生沒吃到囉!

 

香烤起司馬鈴薯球$130+10%

這道是加點的  幾乎每次都會點來吃  不過少少的份量真是貴丫

端上桌時  那有點焦焦的起司都還會冒泡哩!  超可口的~

 

玉米餅總匯拼盤(大)

食用有點不太方便  還是用手拿比較快啦!

 

花式拼盤(金黃花枝酥條、金錢蝦餅、德州酸辣雞翅)

我覺得花枝酥條最好吃  其他兩種也是不錯  很快就被掃光了

 

迷你綜合漢堡(牛、雞)

看到一堆迷你漢堡讓人愛不釋手  真是有點令人捨不得吃下肚了

 

橄欖油墨魚麵(加麵)

這道我沒吃到  不知好不好吃?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加麵)

白醬調的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口味

 

墨西哥雞肉捲(大)

雞肉捲全被埋在生菜的下面了  跟玉米餅總匯拼盤長的是不是很像

一旁配的莎莎醬很好吃  不夠可再續

 

特製煙煄豬肋排(全排)

這豬肋排令PING的小孩啃到捨不得放下骨頭  真是可愛~

 

酥烤德國豬腳

這道是最後才上  老實說我已經飽了  只吃了一塊

已經感覺不到其美味程度了

 

這樣吃吃喝喝  聊著聊著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啦!  PING還得趕火車  先行離開

過一會回  美鳳也要回家帶小孩看醫生  所以才九點就得解散囉!

 

 

開場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那就是以為醫生不能來了

因為他先前傳了通簡訊說  今天較忙  不知道趕不趕的過來

結果7點多  夢漏接了醫生的電話  害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趕緊喬出一個空位  請服務生再加一個椅子

我真是最不盡責的主辦人了  在此90度一鞠躬  足拍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