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424

電話:07-3351717.3356767

很奇怪~ 老四川不知有什麼魔力  總讓我在寒冷的冬天會想到它

每年至少都要吃一次  尤其是今年冬天特別冷  更想一嚐

但想到要吃時  總是太晚  因為提前4~5天訂位已要晚上九點後

所以這次三個禮拜前就訂位  總算吃的到了吧!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  但也限時一個半鐘頭  生意好到這樣

不過對夢家來說綽綽有餘啦!  我們不用一個小時就解決了

 

第一次從這經過看到中山店的外觀時  還真是吸引人多看兩眼

真讓人會以為是哪間寺廟咧!

 

招待的小菜

 

入座後  會先送來一壺熱八寶茶  喝完可回沖

 

特製醬料碗  可淋上白湯或紅湯

夢麻發現淋上招待的麻辣涼粉的醬汁更對味

 

讓人朝思慕想的紅白鍋終於出現了

以多種中藥和蒜頭燉煮出來的養生白鍋絶不能錯過

而老四川的招牌麻辣鍋更是必點  鍋底鴨血和豆腐無限續

 

招待麻辣涼粉  又酸又辣太過癮了

 

吃火鍋不能少的高麗菜和季節茼蒿

 

每次必點的滷水大腸頭  一開始就要丟下去煮才入味

 

丸類拼盤(花枝丸、香菇貢丸、干貝丸)另一種小顆的 我不曉得是什麼

 

梅花豬肉

本想再點一盤牛肉  但服務生美眉建議我們先點一盤

因為份量還不少  而且放久會出血水

還好只點了一盤  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噗滋!噗滋!的聲音多悅耳  在冷冷的天吃火鍋真是幸福

暫時就把熱量和卡路里拋向腦後  吃了再說

剩下的還可以打包  店家會自動添加鍋底  滿滿的二大包

這一餐吃的很划算  四個人花了1千2百多元

謝謝Anita借出的貴賓卡  打88

打包回家的紅白鍋  又讓夢家多吃了好幾餐呢~

 

飯後來上一支甜筒  真是快樂似神仙了~

這甜筒好好吃  要不是飽到不行了  真想把夢麻棄權的那支拿來吃掉

 

吃飽後  來到附近的新堀江走走  促進經濟繁榮

夢麻幫表弟買新衣、褲  我也敗了一雙馬靴

街頭藝人敬業的表演  夢麻打賞了一些零錢

他就在夢麻面前跳了一段舞  搞的夢麻表情超尷尬的

我居然還看到一位丫婆在賣“蘇老爺麥芽糖” 是用腳踏車載

後來我又在鳳山的市場裡看到也有在賣  不知是不是和小矮人姊姊介紹的一樣

 

今天是大年初四  年假剩下一天了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要好好收心準備上班了  年後繼續我的下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