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

 

油桐花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電話:037-220788

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隔了二年終於又來到苗栗尋訪芳蹤

一切只為了它~油桐花

純淨雪白的花瓣,猶如天使遺留在人間的眼淚

每一朵的生命是如此短暫,最美的時刻便是它旋轉飛舞落下的瞬間

 

一天來回,清晨五點就出發 

天還未亮,我就準備去追尋油桐花的美了~

才二個小時多一點就抵達苗栗/公館交流道

油桐花坊都還未營業呢!我們先在附近隨處走走拍拍

 

到處都可見油桐花點點的白裝飾著翠綠山頭

五月桐花季迷人的風采,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

還好我們選擇平日來訪,免除了跟人群相爭桐花之美

 

打鹿坑著名的油桐花坊就佇立在山的另一邊

終於看到這棟只在別人相機裡出現的景色

如今也在我心裡留下一個印記。油桐花坊

 

我們可不是最早到的喔!

這對夫妻漫步在桐花林裡,踏著桐花步道走去

幸福好像就那麼簡單。心之嚮往~

 

早晨陽光照耀著油桐花坊,閃閃發亮

沒有人聲的吵雜,更沒有生活上的壓力

一切回歸自然,用心去感受山中的一景一物

 

藍天。白雲。油桐花

 

餐廳也美的不像話,木屋看起來就特別有FU~ 

 

 

可惜今天不能如願看到如海報上的滿地桐花雪

這幾天天氣太熱,又吹熱風,許多桐花都提早枯萎了

 

石階。木椅。油桐花

 

屋簷上也覆蓋了一層雪白

是初夏才有的獨特景緻。初夏盛雪

 

在油桐樹下的早茶饗宴好幸福

偶爾可以看見隨風飄落的桐花雨

總是引起人們的驚呼,可惜相機無法記錄下這一刻

 

換上新鮮桐花的水盆,我是第一個將它收進我相機裡的喔!

原本我看到的是昨夜泡爛的桐花泥,有點失望呢!

跟親切的服務阿姨說了以後,她馬上就拿去換了新鮮桐花

換好後還跑來告知我,她已經裝飾的很美了,真是好可愛丫~

 

油桐花坊的民宿

 

一邊欣賞美麗油桐花,一邊遠眺青鬱山景

眼睛所及之處皆是美,心也跟著沉靜了

 

陽光從樹稍中灑落一地溫暖

一早就能感覺到太陽的熱情。熱丫~

 

油桐花隨意灑落,成為大地最好的彩妝

空氣中帶著一股清新,有微微的花香,細微到不讓人輕易查覺

夢。丫宅在油桐花坊度過悠閒早茶時光~

 

 

 

 

 『夢幻桐花步道&鹿野觀雲』~尋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