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經詢問過歐洲彩繪的課程,因為當時的學費和材料費太高,令我打消念頭

前陣子玩心又起,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找到高雄市一家彩虹屋才藝教室

回顧我學的東西有金工、飾品毛線,到現在的彩繪......

只不過都學的不專精,夢麻常說,東西買了浪費錢,也沒學到什麼有用的 :P

彩繪課程還滿彈性的,以件計費,學費+材料費,不用一次預繳太多錢

也沒有時間的限定,有事不用去也沒關係,只要一件作品別拖個一年半載都OK

於是我的學習日子又展開了,期許自己能學以致用

第一件作品《置物盒》,本來老師的妹妹是建議我先畫筆筒的,更簡單的圖案

上課那天,老師說就從這個置物盒開始吧!我相信妳可以的

於是花了幾天的上課時數,完成了我的第一件彩繪作品

雖然沒有原本老師畫的自然漂亮,但完成了第一件作品還是超有成就感的 :)


先上底漆和底色,然後在木器上描繪出底圖

 

                          

 

 

 

就在報名彩繪課程時,看到許多可愛的黏土+拼貼作品,令我驚艷!

剛好教室正在推『小野人形。天堂花園』體驗課,學費加材料費999元

心動之下報名了,黏土+拼貼在學習上相對來的較容易,時間花費也較少

利用二個晚上就能完成這件作品,如果急著要送人是可以考慮拼貼作品

        

第一晚先做好黏土雛型,待乾

 

 

底板是時下很流行的餐巾紙拼貼,利用現有圖案的餐巾紙用膠水黏貼在木板上

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只是動作要輕柔,不然很容易破掉

然後再把組裝好的小野人形噴上保護漆,用熱溶膠黏在木板上就完成了

 

 

 

 

夢的作品集

『手作記錄』~彩繪古典玫瑰時鐘&14吋圓盤

『手作紀錄』~彩繪熊熊花園置物盒&小紅帽VS.大野狼提袋

『手作記錄』~彩繪搖控器盒&彩繪留言板

『手作記錄』~彩繪杯碗

『手作記錄』~蕾絲玫瑰筆袋&甜蜜寶貝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鄉村風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黏土玫瑰。小蜜蜂&彩繪花漾杯墊組

『手作紀錄』~彩繪置物盒&黏土+拼貼。小野人形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