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四)

 

遠雄海洋公園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從決定要到花蓮度假到訂房,一切迅速,本想住理想大地的,都訂不到房間....

在遠雄悅來飯店的官網得知『慶祝九週年慶』的優惠專案,滿划算的,不過只到六月底

而且原先安排的日、一都沒房間了,只好殘殘給它請兩天特休 ><

電話訂房時,居然不用先付訂金,登記住房時再付即可,夢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飯店耶!

沒壓力的訂房方式,就算天氣不好,要臨時取消也不用擔心錢要不回來

 

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囉!

只不過出發時發生了一件意外插曲,走到鳳山火車站時,夢麻順口問了一句"相機有帶厚"

天丫!!瞬間五雷轟頂、晴天霹靂............

愣了三秒~~~ 馬上決定要衝回家拿,此時距離搭車時間還剩七分鐘

不顧夢麻的反對,硬是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真是個任性的女兒丫 XD)

還好在最後一秒趕上火車了,我是汗如雨下,臉色蒼白丫~

 

隨著火車的前進,週邊的風景也一直在改變

美麗漸層的海岸線、翠綠大片的稻田,以及對比明顯的藍天白雲

這些.....這些.....都為此趟的花蓮度假行程開啟幸福之旅

 

火車行駛在台東路段,意外看見天空中神奇的彩虹雲

第一次看見這奇妙景象的我驚呼不已

只能讚嘆大自然的奧妙和自己的幸運

 

抵逹花蓮火車站就有飯店的接駁車在等了,是一台遊覽車耶!

沒想到平日居然也有那麼多遊客,那假日不就要好幾台遊覽車來接送

辦理好住房登記後,先把行李拿到房間,準備出發去山下的海洋公園

飯店大門旁就有接駁車,真是好方便呢~

 

剛好趕上可愛的晃晃海獅秀,兩兩一組,分為紅藍兩隊

海獅們逗趣的表演加上主持人幽默的對白,逗的觀眾是笑聲連連

 

害羞內~

 

跳水~

 

不管勝負如何都要相親相愛喔~ :)

 

中場休息,還是有冷氣的室內生態館來的舒服

看看這些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吧!

 

我們的時間拿捏的也太好了,剛好有餵食秀

其實純碎是歪打正著啦!!

 

人氣最夯~水中精靈海豚秀

               

 

跟觀眾互動的時間,比賽誰搖呼拉圈搖的久

卡哇伊(((((((((((( 超厲害的,都不會掉下來喔!

 

 

擺動尾巴繞場一圈,再見了~

 

遠雄海洋公園規劃的動線真棒!又有手扶梯,又有電梯,又是纜車的

由高處往下看,漸層式的大海也太美了吧!

 

仿中古世紀城堡『水晶城堡』

 

               

 

夢麻居然說要坐這個『海盜大驚航』,我還問她”妳確定????”

居然想坐就來坐吧!只是沒想到是我惡夢的開始 > <"

第一次的下坡居然來個180度轉向,以倒退嚕的方式往下衝,媽丫((((((((((((

第二次坡度更長更抖,幾乎要90度了,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下船後,差點沒腿軟,腳都浮浮的好不實在 XD

我說媽咪丫~妳真的太強了,佩服!佩服!

      

 

海洋公園只開到下午五點,應該開到六點的嘛!時間都不夠

雖然隔天還是可以入園,但明天就要搭十一點多的火車回去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踏上了這趟旅程,也開始了我的曬黑之旅

今年夏天我真的變黑了,不管塗了多少防曬用品還是一樣

不過,2011年的夏天我卻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花蓮度假趣』~遠雄悅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