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

 已搬遷至: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0號

鶴吉串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78號(舊址)

電話:07-2223078

營業時間:18:30~01:00

5月的食記差點又被我遺漏在硬碟的某一小角落

前二天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間值得介紹的家庭溫馨小店

一大早起床去苗栗拍油桐花,吃的最豐盛的就是晚上這一餐了

在回程的路上,丫宅叫我想一想晚上回高雄要吃什麼

說真的,平時好像有很多家想吃,但臨時叫我想卻一個也想不到XD

最後丫宅想到同事介紹過的一家串燒店,趕緊打電話問同事地址

同事電話沒接,只好打給美鳳求助,還好處處有好朋友丫

                                    

L型的長吧台真的好有日式吃串燒的氛圍

 

理著大光頭的老闆認真的烤著客人們點的食物

裡面雖然有冷氣,但老闆還是流了滿頭汗

 

招待的鹽漬蜆

 

 

店家特製沾醬,串燒配上這獨特的醬料大大加分

 

 

牛小排$150

是屬於有嚼勁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軟嫰一些的

但丫宅很愛,所以大部分都讓給他吃囉!

                  

嫰雞$90或土雞$100 (我搞不清楚.....因為點菜的不是我XD)

雞腿肉的皮烤的恰恰,只灑上少許鹽就很讚

 

皎白筍$50

原味燒烤皎白筍沾上少許胡椒鹽,吃的出原汁原味的鮮甜

 

茶壼湯$60

 

山藥生魚片 時價

第一次吃這樣的組合,除了山藥和生魚片,還加了生蛋黃和海苔

調味使用甘醬油和哇沙米,全部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老實說,吃起來怕怕的,那黏稠的口感,吃個1~2口就有點膩了

 

松阪豬$150

有點厚度的松阪豬,口感和脆度極佳,而且沒有夢害怕的豬腥味

就連隔壁的三位大哥都被我們這道給吸引,問夢好不好吃

他們當場就加點這道松阪豬了

 

烤白飯糰$80

札實的飯糰烤的外表硬脆,有點像是鍋巴

這道是丫宅同事推薦必點的,丫宅說超好吃,而夢就較不捧場

 

台灣啤酒$70

吃串燒當然最合味的就是啤酒囉!!

可惜夢不愛這一味,無法陪丫宅小酌一杯

 

感謝這一餐由丫宅請客,也感謝他這位辛苦的司機大哥喔!

以後還是要請你多多照顧內,丫里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