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

 

『小樹的家』繪本。咖啡。輕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電話:07-2226161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blog

有好姊妹貪吃鬼的義氣相挺,才有今天愉快的一天

心情不好沒關係,因為好朋友和美食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都只是莞爾一笑~

           

                                        

本來是想到小麥胚芽吃早午餐的,但生意太好客滿

鬼騎機車載我在文化中心附近亂繞,找尋另一處覓食的地點

咦!這不是高雄有名的三小之一『小樹的家』嗎?

裡面沒有半個客人,心想不知營業了沒?

入內問了裡頭的兩位小姐是否有賣早餐,她們連忙點頭,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於是這『小樹的家』成為我和鬼今天美好一天的開始

好棒的裝潢與擺飾,每一處角落都在我們兩人的相機裡留下記號

這區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好視野與溫和光線,就坐這裡吧!

                  

隨處可見店家佈置的巧思,黑板上的塗鴨好有趣

我還看不懂那意思耶!經由鬼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是大人低銷100元,小孩60元

是不是每一小角落都可愛呢~

小孩天真調皮的寫真用麻繩、夾子固定就好有FU~

 

 

好多好多有趣的童書整齊的擺放,這真是小朋友的天堂丫

不過我們兩個人可不是來看童書的,純綷來吃東西聊天,一點文學素養都迷有丫~

 

有好幾本童書都和一旁的擺飾相呼應呢!真是可愛到不行

可見女老闆的用心與細膩,真開心高雄有這樣可愛的小店

 

這小桌子、小椅子給小朋友坐剛剛好 

這時忽然幻想我以後的小孩要有氣質的坐在這裡,安靜的看著童書 XD

哈哈~~ 看來我真是想太多了,小孩不好動就不是小孩了吧!

 

一個人窩在這小小的沙發裡看書也很不錯 

 

『小樹的家』空間不大,卻不顯得擁擠,一切剛剛好

假日來這裡享用早餐,純粹意外~

鬼。夢下一篇在小樹的家吃著幸福三明治 

 

『小樹的家』~童心。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