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第三個彩繪作品終於又完成了

彩繪真是件費工費時又花錢的事

不過有興趣做來也就容易些

夢挑木器時總是會考慮實用性

這小板凳畫好後不僅美觀又實用呢!

椅腳也要好好裝飾一下

中間愛心的挖空好可愛

夢在第一眼看到這木器時就愛上了


這鄉村風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過這作品我還不是很滿意

因為還是有些瑕疵啦!

      

 

放上以前毛線編織的LU  LU小姐來當麻抖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丫 請點我

                


又多了另一個朱寶來湊熱鬧 請點我

小椅子組裝完成多了一份成就感

等我學到很厲害時,可能會把許多東西都彩繪一下吧!XD

例如:皮夾安全帽鞋子滑鼠丫.....許多哩哩扣扣的這些(笑)

還有布類的也可以喔!哈~最好我有那麼多時間啦!

下個作品有特殊意義喔!先賣個關子 :P

    

 

 

                            

 

 

 

夢的作品集

『手作記錄』~彩繪古典玫瑰時鐘&14吋圓盤

 『手作紀錄』~彩繪熊熊花園置物盒&小紅帽VS.大野狼提袋

 『手作記錄』~彩繪搖控器盒&彩繪留言板

 『手作記錄』~彩繪杯碗

 『手作記錄』~蕾絲玫瑰筆袋&甜蜜寶貝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鄉村風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黏土玫瑰。小蜜蜂&彩繪花漾杯墊組

 『手作紀錄』~彩繪置物盒&黏土+拼貼。小野人形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