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六)

 

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07-2158727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休:星期二

豬仔小廚之前就來過一次,這次是為了那傳說中的蜜糖丹麥丫~~

被一張張美麗的甜點照片給霞過來的,約了兩位媽咪一起來享用

訂位時,男老闆還是很酷,有求必沒應,哈哈哈~

                               

菜單第一頁的規定,要就來,不要就拉倒,酷~


豬仔小廚故名思義就是一堆豬啦!不過小豬飾品真的很可愛

 

真的會有人在這裡睡覺嗎?

         

這會不會太像喜宴禮金桌的擺飾了

 

香草雞腿排三明治$90

三明治裡的雞腿排好好吃,生菜也好新鮮

 

原味鬆餅$100(焦糖或楓糖)

 

鬆餅份量好多,我們三個人吃到撐

這原本就是豬仔小廚的招牌,好吃更不在話下

雪藏核桃蜜糖丹麥雙厚片$240

將將~~傳說中的蜜糖丹麥終於現身了

蜜糖丹麥共有三種口味,另兩種是濃情巧克力和花漾草莓

害我考慮了好久,三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後來問了老闆三種的差別和甜度,夢決定選擇甜度較低一些的雪藏核桃

醉愛斐冷翠$85

丫母點的,我偷喝了一小口,有淡淡的酒味,平時沒在喝酒的我是喝不太習慣啦!

 

皇家伯爵奶茶(熱)$90

明明不喜歡佛手柑氣味,還鬼遮眼的點什麼伯爵奶茶丫

我有時就會這樣耶!明明就不喜歡某樣東西,但偏偏就要點,怪怪的我

這下午茶讓我們三個人吃的超飽的,晚餐都不用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