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

 

 

蒸鮮腸粉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82號

07-7777000

營業時間: 11:00~23:00

蒸鮮腸粉在鳳山開了有二~三年了吧!卻只經過從沒進去過

前陣子因為常跑長庚醫院,所以常會經過青年路

有天假日從醫院回來就順便揪了夢拔一起去吃吃看

中午十一點多已有許多客人,還好還有座位,很順利的就能吃到

                                 

我們被帶位到左邊小間的隔間,因為沒客人,所以沒開冷氣

一開始很悶熱,十五分鐘後就涼多了

 

門口廚窗擺了好多個禮盒,不知是要裝什麼東西的?

 

入座會先送上茶水,但服務人員也沒說是哪種茶,和一般的飲茶不太一樣

蒸鮮腸粉的茶水是不需要收費的,喝完服務生會再來加

我看別桌人數較多會直接放上一壺,省得麻煩

 

價位看了看其實也沒有很平價,這個點點,那個點點也要好幾百塊

 

也有二人和三人套餐,但因為有些菜色不是很喜歡就選擇單點囉!

 

 

絲襪奶茶$45元&夏艷冰茶$39元

熱天先送上飲料消消暑,絲襪奶茶不是喜歡的口味,太甜了,喝不到像在香港蘭芳園的茶香

所以只喝了一半就還給店家了,建議還是點別的吧!

夏艷冰茶一聽就好像很消暑,其實就是汽水加上濃縮果醬,當然也是螞蟻會愛的

 

鮮蝦腸粉$79元

很不錯吃,蝦子也很飽滿,可惜醬汁偏淡,好像在香港口味被養刁了

 

港式蘿蔔糕$49元

喝呷~ 喝呷~~ 吃飲茶都會點來吃,蒸鮮的是水準之上喔!

       

香莤魚翅餃$45元

夢拔問怎麼沒有沾醬,我告訴他這都有調味了,這樣就很好吃了啦!

因為我吃飲茶很少在沾醬的,但服務人員都沒告知有酌料台可自取,是我事後爬文才發現的

蟹黃燒賣$45元

好像來吃港式飲茶必點的,這個好吃,扎實新鮮Q彈

蛤蜊鮮燒賣$65元

因為看到菜單上寫"必點",於是手就劃下去了XD

是還不錯吃,但比我愛的蟹黃燒賣還差一點啦!

 

鴛鴦砂鍋飯$129元

這砂鍋飯等最久的,我和夢拔都吃完在納涼了,肚子還有點空虛內

但這砂鍋飯份量不少,我和夢拔居然吃不完,砂鍋底下有焦焦的鍋巴很香

我們把上頭的排骨和雞腳清光,白飯就剩下了一點(對不起!我是浪費的小孩)

 

鴛鴦砂鍋飯還附上一小碟泡菜,是紅白蘿蔔和一顆梅子,開胃又好吃,被我吃光光

蒸鮮腸粉的餐點還挺滿意的,如果想吃飲茶又不想跑太遠時,這家會是夢家的首選

前陣子的港式飲茶趴因故臨時取消了,好像還欠妳們一攤內,但又有人想吃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