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日)

 

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05-5901925

http://www.windforest.com.tw/

因為大弟的邀約,我們來到他們推薦的微風山林,雲林古坑好多年不曾來過了

除了嘉義隙頂,古坑也是大弟家最常去的地點之一,他們過著養老的生活,老愛往山上跑

而我是偶爾想往山上或海邊跑,但還是住在市區較適合我啦!

微風山林在古坑華山頗具知名度,我們十一點多到達,第一停車場車位已滿

假日客人還滿多的,建議可以先訂位,也可以選個視野好一點的位置

 

微風山林有千坪佔地,種植許多花草樹木,小朋友也可以在草地上奔跑玩耍

 

大多數的客人會坐在戶外區,山上空氣好又不會太熱,又能看到山下的風景

今天是陰天,坐在椅子上有微風吹拂,名符其名的『微風山林』,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俯看山下的遼闊視野,心情也豁然開朗

聽說在一~二月時還能看到雲海和雲瀑,就像在仙境一樣

 

室內座位明顯少了很多人

 

風景區餐廳的價位通常都不可愛

 

大弟的小孩每次看,每次都長大不少,頭好壯壯不像是五個多月的娃

 

只有大弟點排餐,我們其他人都點火鍋,火鍋的沾醬酸酸的我愛

本來以為是咖啡凍或茶凍,結果是冬瓜凍,覺得古坑應該要用咖啡凍才符合丫

 

排餐有附濃湯、麵包和沙拉,很普通也不難吃就是了

點餐皆附咖啡、紅茶、綠茶,也可換點其他飲料,一律半價

 

霜降牛肉鍋、綜合海鮮鍋(附烏龍麵)

海鮮鍋的料有點少耶!而且蝦子才一隻,感覺還是點肉類的好一點

烏龍麵不是我愛的QQ口感,而且沒白飯可選

 

法式煎魚併焗蝦

看起來不錯吃,但這樣一套排餐吃下來吃不飽,建議麵包份量可以增加,或排餐可附一點飯

用完餐到附近走走,上坡路段走了一小段還是令人感到燥熱呢!

也看到了一家華山觀止,不知和苗栗的泰山觀止有沒有關聯?

 

回程來到梅山公園,不過沒有梅花的梅山公園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聽說一月梅花開時,人潮可是多到爆,跟現在的空無一人差很多

 

過了三十歲記性真的會變差嗎?有時常會忘了我走到某個地方是要拿什麼或做什麼

接了電話沒馬上寫下來,有時也會忘了是誰打來,總要回想再回想

昨天早上看了一眼整齊乾淨的桌子,忽然發現少了什麼東西?

啊!!住宿券和門票 我好像在二個禮拜前清理桌子時,把它們都當垃圾回收了

此時真的是欲哭無淚,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我只是把它們放到別的地方去了

一找再找,還是沒有,一整天心情好差,上班時都無法專心

打了電話到民宿去,有一家的老闆娘人很好,願意再補給我,要我不用擔心

另一家就沒那麼幸運了,要我去警局報遺失,如有人撿到拿去使用會通知我

每張券都有流水號,其實民宿只要把我丟掉的那張流水號登記作癈,就算其他人拿去也無法使用

如果民宿能像第一家變通處理,不知多好,唉!只怪我太粗心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