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日)

 

八角經典牛排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6號

07-556683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週四公休

官網:http://www.8steakhouse.com/

本來同學是約七月份聚餐的,沒想到大家時間難配合

乾脆就延到八月,這樣同學四人小組總算都能參加了

感謝夢庭總是為了我們辦聚餐聯絡感情

本來開始是要到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用餐的,但夢庭跟他老公先去試吃了

回來後覺得不太優,所以只好另覓他點

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曾經歇業的八角牛排,於6/15又重新開幕

同學們也都覺得OK,所以我們就來囉!


我第一個到,先到裡面隨意拍拍

剛入座就覺得冷氣也太強了吧!跟外面的炎熱形成對比

真的是越坐越冷,同學都穿起外套來了

                           

餐廳內部以純白色簡約風為主,沒有華麗的裝潢,當然也就沒什麼好拍的

但環境座位還是很舒適,只差那超強冷氣啦!

商業午餐不到三百元,平常日很少能休假,所以也很難吃的到

排休的人和主婦們就可以去吃吃看,滿划算的呢!

重新開幕,價位也調漲囉!原本的420元變為460元

 

當然也有昂貴的套餐,我們自動翻頁跳過

 

前菜(不固定,會變動)

用高腳杯裝盛氣質瞬間提昇不少,看起更美味,也賞心悅目

   

麵包(可續)

YA!是我愛的小圓法,外表烤的熱熱酥酥的超美味

他們家的奶油奶味超重,我不敢吃啦!還是吃原味就超棒的

 

海鮮巧達濃湯

非常燙口,海鮮料也不少,濃稠度也剛剛好

                              

牛肉清湯

裡頭真的吃的到牛肉塊喔!同學說好喝

                      

螯蝦田園沙拉

我跟同學說,菜單上不是寫螯蝦嗎?怎麼沒看到?

吃到的卻是一般超市買的到的龍蝦沙拉,害我以為真的有螯蝦咧!

想也不可能,460元還想吃螯蝦,有龍蝦沙拉吃就不錯了

沙拉醬是用酸甜的和風醬,還滿開胃又不膩

         

香煎脆皮雞排

看到這鐵板真的好復古喔!底下鋪了一層蒜末,一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

醬料有蘑菇和黑胡椒可選,也能兩種都來,滿足愛嚐鮮的人

八角牛排結合了復古與精緻套餐路線,拉回了我十年前的回憶呢!

杏仁鱈魚排

鱈魚很厚實,不過我覺得醬料有點少,但搭配蒜末一起吃很美味

          

澳洲沙朗牛排

點牛排還會附上一罐海鹽,但那瓶子真的要換一下啦!塑膠的很沒質感耶!

七分熟的嫩度剛剛好,肉很揪西,那蒜香味真的是超迷人的

 

檸檬汁(咖啡/紅茶/果汁三選一)

我們都選檸檬汁,較白的那杯是沒加糖的

 

甜點

這天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這道甜點了吧!

最底下放了麥片,中間是海綿蛋糕體,加上鮮奶油,上面又一球冰淇淋

真是甜膩膩,我們都沒吃完,我更是吃了幾口而已

可惜好看卻不好吃丫!同學說隔壁桌的甜點和我們不一樣

就不知是怎麼區別的,還是不同價位的套餐所以不一樣

原則上八角牛排的餐點,我們都還算滿意,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