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熊熊花園置物盒


這個可愛的熊熊花園置物盒(我亂亂取的)是我自己看書有樣學樣畫的喔!!

沒有老師的指導,雖然畫好的成品和書上不太一樣,但很有成就感

就這樣單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耶!(放煙火)

 

這個置物盒應該算是較深的拖盤,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適合放麵包

裡頭放一塊布,在擺上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麵包真的好有FU喔~

沒想到和收到這個禮物的人這麼有默契,她也這樣覺得耶!

                           

 

側面畫上單色的玫瑰花,我是截取之前杯子的圖案

 

哈哈~ 沒有麵包就放上Lu Lu和朱寶來插花一下

 

 

彩繪。小紅帽VS.大野狼提袋

當初會選這個袋子的原因,是因為版型好看又簡單

沒想到這布面毛細孔太粗糙,光一開始的描圖就超難上色的

出的力都把描圖紙畫破了二張,真是苦了自己丫!

還好畫好的作品竟讓人很滿意耶!超可愛的,每位看到的人都額樂喔!好開心

 

這張特寫應該就能看見帆布面的粗糙感了吧!

 

 

另一面又是不同的圖案喔!大野狼自小紅帽示好送花給她

感覺他們倆就是一對好朋友,不是敵人呢!

            

這畫好的提袋我都捨不得帶出去呢!但不用好像很浪費厚

也許有機會再提出去獻一下寶,有了第一個手繪袋子,我居然又挑了另一個袋子繼續畫

第二個袋子更搞工了,敬請期待喔!

 

 

 

                  

 

 

夢的作品集

 

『手作記錄』~彩繪古典玫瑰時鐘&14吋圓盤

 

『手作紀錄』~彩繪熊熊花園置物盒&小紅帽VS.大野狼提袋

 

『手作記錄』~彩繪搖控器盒&彩繪留言板

 

『手作記錄』~彩繪杯碗

 

『手作記錄』~蕾絲玫瑰筆袋&甜蜜寶貝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鄉村風彩繪小木椅

 

『手作記錄』~黏土玫瑰。小蜜蜂&彩繪花漾杯墊組

 

『手作紀錄』~彩繪置物盒&黏土+拼貼。小野人形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