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六)

 

馬路三四味餐廳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4號

07-2257587

馬路三四味餐廳在全盛時期開了4~5家分店有吧!

這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也是夢在好幾年前曾經來過幾次

那時對馬路三四味的餐點和環境都很滿意,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前陣子看到團購網也推出優惠,當下沒多做考慮就買了

但豬頭的我,居然騎錯地方,騎到大統附近巷子的那一家

現在早就換人經營改名字了,還好二家離的不遠,不然可真是太浪費時間和油錢了

 

餐廳裡擺設還是原來記憶中的模樣,但經過多年的洗煉,多了點陳舊

牆上的掛畫也斑駁脫落,相對的夢的年紀也是增長了不少

唉!果成歲月還是在我們的身上留下痕跡丫!

 

菠菜濃湯

這味道真的好菠菜丫!說實在真有點喝不習慣內

 

馬鈴薯巧達濃湯

還是這個較對味,懷念的味道回來了

 

蒜味麵包

就是這個味道,一樣又香又好吃

 

水果沙拉

原本用眼睛看時,覺得應該滿酸的,結果出乎意外的甜耶!

 

馬鈴薯沙拉

我還記得每次我一定是選馬鈴薯沙拉,還是一樣的滋味,一點都沒變

 

葱香辣味嫩雞套餐

皮烤的酥酥的,裡面的還是充滿肉汁,果然是嫩雞

旁邊還有搭配一球五穀飯,點餐時會問需不需要加飯喔!

 

布根地風味豬排套餐

使用布根地風味醬汁醃製(話說什麼是布根地風味丫?搔頭)

就別管那麼多了,刀子切下時,有種不妙的感覺,這肉質好像滿硬的耶!

放進嘴巴裡咀嚼了一下,居然沒有柴硬的口感,挺嫰的呢!

 

紅茶&蔬果汁

確認了果汁是新鮮現榨的,才放心選它,我不喜歡喝到濃縮的

 

抺茶凍

另一選擇是奶酪,但奶製品一向是我不敢輕易嚐試的

抹茶凍裡還夾著一些紅豆,滿好吃的

 

 

 此次再訪,發覺生意沒有以前來的好了,記得之前都得提前幾天訂位

也許是餐廳越開越多,競爭大了,生意自然也不好做

畢竟餐廳一家一家的開,也一家一家的倒,這也是考驗經營者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