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四)大年初五

 

佛光山官網

http://www.fgs.org.tw/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落成到現在,一直還未有機會去走走看看

昨天睡了整整12個鐘頭,今天好不容易早起,走出戶外去

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艷陽高照,今年年假都沒冷到耶!

今年過年也沒有買到任何新衣服,冬裝派不上用場,今天穿短袖出門

沒帶傘是一大敗筆,因為陽光毫不留情的照在我臉上啦!

 

佛光山種了很多花卉,其中九重葛正值開花時期

話說我家的九重葛卻怎麼也不願開花,給我鬧自閉

                                 花03花03

 

好多可愛的小沙彌

 

還有熊貓花燈,2/10~3/11是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

晚上來這走走看看也很棒喔!

 

這尊小沙彌讓人有心情平靜安詳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佛光山園區真是有夠大的,要到最後面的佛陀紀念館,需繞過一個山頭耶!

還好沿路都有人在賣吃的和喝的,也有許多販賣機

快到佛陀紀念館時,還有一個施茶亭供遊客休息喝茶

 

原來佛陀紀念館也有個停車場,這邊更多遊客了

佛光山佔地真是廣大,就算停車場都停滿車,園區還是不會顯得擁擠

 

裡頭好多商家進駐,有7-11、星巴克、漢來....等

進到這才感受到人潮,有冷氣可以暫時消暑一下

在這買了漢來的霜淇淋,一支要價50元,吃起來卻像一般夜市的等級

 

這新蓋的佛陀紀念館真是雄偉,令人讚嘆丫!

不過,我是站在遠處觀賞,因為看見前方一群黑鴉鴉的人頭,也沒體力再往前進了

花04花04花04

回程時,超想坐接駁車的,但那寫明了是老人家和行動不便者優先

我好手好腳的,又是個年輕人,怎能這樣做呢?其實是怕被恥笑啦!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ハート02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