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六)

 

icon

尖沙咀茶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2號

07-55518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被捲捲美女的照片霞到流口水,不吃怎麼行

剛好尖沙咀茶餐廳就位於同學夢庭家附近,決定外帶到她家去小聚

前一天先打電話去預訂,這樣取餐時,就不用等了

而且招牌燒鵝很搶手,我不到六點去拿時,老闆娘就說還好我有預訂,因為半小時前都賣完了

 

 

咸魚雞粒炒飯180元

炒飯功力到家,米飯粒粒分明,真的好好味丫~

 

港式燒鵝380元(菜單寫時價)

 

這燒鵝還沒嚐,就先聞到撲鼻的香氣,害我邊拍照邊吞口水

外皮吃起來鹹香,但可能是外帶的關係,沒有捲捲說的酥脆

肉質很有彈性,人口咀嚼充滿濃郁的肉香,鵝油也佈滿整個味蕾

單吃就很美味,亦可沾上特調酸甜梅醬

 

雙拼切盤(燒腩仔/油雞)280元

油雞也有水準之上,搭配鹹油葱一起吃,更美味

油葱給的很大器,一般燒臘店都不肯多給,除非加價

 

燒腩仔皮脆,連我不敢吃肥肉都吃了好幾塊,而且完全沒有豬臭味

 

絲襪奶茶70元(凍)

一杯70元,真是有點貴,但茶味很香濃,不會太過於甜膩

但就因為茶太濃,夢當晚失眠了

 

同學夢庭去住家附近”泰平的店”包的青菜,這麼多肉,當然也得配個青菜囉!

 

本來討論著要再叫個海鮮類,但價位不便宜,量又少

所以乾脆請夢麻幫我去市場買活蝦,再幫我水煮起來,馬上加冰塊讓蝦肉急速收縮

果然肉質吃起來鮮甜有彈性,很受大家的稱讚

 

外帶也能有一桌好料,而且每樣都好吃,完全沒有地雷

而且又在同學自家客廳,輕鬆無拘束,愛怎麼坐就怎麼坐

 

距離上次來這小酌也少說一年了吧!今天少了一員,可惜了點

偶爾不上館子,來到芳岡行館(夢庭家)就是最好的聊天所在

今天一樣到夜深才肯離開,下次希望能全員到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